Monday 22 October 2012

我看中医

佛寺有了中医义诊,一天,我去试试, 这是我第一次看中医。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经验。
当我进入诊所,医师检查我的脉搏,他说我的身体是属于性。他要求他的助手给我做推拿按摩。
医师看见他的助手没戴手套,他立刻评论说这样的处理方式是错误的,助手可能会因此吸收到负面的气。接着,他竟然告诉助理 :“ 她 (病人) 死去好过你死去。”  
  !我的天 !在我看来这位医师是一个可怕的人。他不只缺乏说话技巧,他也是咒骂我我对他所讲的话觉得非常生气。  认为他没有资格成为一名医师,像他这样没有医德的人根本不应该当医治者或医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