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12

友族学华语



你听过这首歌吗 ? 你认识茜拉吗?这就是她唱出的 “ 征服 ” 。


  征服

终于你找到一个方式分出了胜负 
输蠃 shūyíng 的代价是彼此粉身碎骨fěnshēn suìgǔ
外表健康的你心里伤痕shānghén无数 wúshù
顽强wánqiáng的我是这场战役zhànyì 的俘虏 fúlǔ 

就这样被你征服 zhēngfú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jiān gù 我的决定是糊涂 hútú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 cáng 好的毒
我的剧情 jùqíng已落幕luòmù 我的爱恨已入土

你如果经过我的坟墓 fénmù
你可以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zhùf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