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November 2013

我与咖啡



我与咖啡


再来一杯  再来一杯
再来一杯也不会醉
我要喝葡萄美酒加咖啡
一个人喝咖啡不用你来陪
         葡萄美酒叫人沉醉
         苦的咖啡叫人回味
         没有谁理我  我也不理谁
         一个人喝咖啡不用你来陪
过去的事儿我不怪谁
过去的事儿绝不后悔
请你不必来找我
我要喝杯苦咖啡
         再来一杯  再来一杯
         再来一杯苦的咖啡
         没有人爱我 我也不爱谁
         一个人喝咖啡不用你来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