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我要你的爱 - an old version




我要你的爱


  我要  我要你  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爱
你为什么不走过来
  我要  我要你  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爱
你为什么不说出来
            我要  我要你  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爱
          你为什么不走过来
            我要  我要你  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爱
          你为什么不说出来
我爱你  我爱你
  我要  我要你  我要你说   只要说声爱
你为什么不    为什么不    为什么不肯说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